登录
注册
发布主题
全部
DIY
灌水
玩晒
资源
HAM
二手
汽车
股市
版务
返回 [灌水]
1
分享
回帖
(5)
【包装部的女主管求助】(3 续)
撇微主
PM
309
26-05-29 10:30
虽然拉开了干燥箱与墙面的距离并重启了一下,但问题仍没解决。
检查干燥箱后部,果然发现问题:两个除湿器,左边一个都是灰尘,而右边一个没有灰尘,说明只有一个在工作。
拆开那个有问题的除湿器通电检查,指示灯亮,电源没问题。手拨风扇叶片很灵活,可能是控制芯片的问题(也许是芯片里的软件问题)。而里面的加热部分有工作的痕迹。
联系了售后,他说只能把除湿器寄去昆山检查。
拆下一个除湿器后,干燥箱后部留下的方孔可用胶带临时封起,这样靠一台除湿器也能工作。
不过听售后说,一台除湿器保证25%湿度没有问题。两台除湿器的话,可达10%湿度。
除湿器是台湾生产的,里面有个热缩拉簧,烘烤水份时,拉簧遇热收缩,把翻板切换成外循环,吹出湿热的水汽。平时内循环,把干燥箱内的空气过滤掉水份。
曾经遇到前一位包装部女主管求助,说箱内湿度爆表了。查出是热缩拉簧断了,接一下还能用。
【包装部的女主管求助】(3)
举报
举报主题
确认举报
相关跟贴
【包装部的女主管求助】(3 续)
(549字)
撇微主
2026-05-29 10:30
阅读:309
回复:5
1
请问一下:热缩拉簧工作原理是什么?谢谢!
(0字)
常青树
2026-06-01 20:23
阅读:107
0
热缩拉簧,偶尔发现
(232字)
撇微主
2026-06-02 16:08
阅读:147
0
镍钛合金弹簧,某宝上可以买到
(0字)
XYLYL
2026-06-02 16:24
阅读:102
0
涨姿势了。网上搜东西,关键词很重要。
(0字)
撇微主
2026-06-02 17:02
阅读:93
0
谢谢!
(0字)
常青树
2026-06-02 22:21
阅读:92
0
回复
请先登录
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捐助本站
友情链接:
文字工具集
900网站导航
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