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注册
发布主题
全部
DIY
灌水
玩晒
资源
HAM
二手
汽车
股市
版务
返回 [灌水]
0
分享
回帖
(1)
这里有没有人成功治好灰指甲的?我跑了2家上海的三甲医院,又问了AI,想治好只有吃药,吃药伤肝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外用药治愈率5%,而且费用特别高,无论吃药还是外涂,复发率都很高,放弃了!
菠萝蜜
PM
11
26-06-27 23:51
本文无内容
举报
举报主题
确认举报
相关跟贴
这里有没有人成功治好灰指甲的?我跑了2家上海的三甲医院,又问了AI,想治好只有吃药,吃药伤肝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外用药治愈率5%,而且费用特别高,无论吃药还是外涂,复发率都很高,放弃了!
(0字)
菠萝蜜
2026-06-27 23:51
阅读:11
回复:1
0
讳疾忌医可不好。你喝酒不,吃腊肉、香肠、腌菜不,熬夜不,抽烟不,吃高油高糖高盐食物不,肥胖不,情绪易激动不。。。。。。这些哪个都比你吃几个疗程的治灰指甲药物更伤肝。就算以上这些你全没有,那你就更不必担心药物了,这世上多少人干着这些伤肝的事都活得好好的,你就只吃几个月药,有啥好担心的。听医生的,乖乖吃药治吧,治好了不会复发的。不治那玩意看着多闹心呀。
(0字)
realvv
2026-06-28 00:36
阅读:9
0
回复
请先登录
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捐助本站
友情链接:
文字工具集
900网站导航
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