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
BG7LNH
#PM
入驻
2025-05-21
编号
#13356
网址
https://17bb.cn/u/5MzM1eNi5l
最近登录
2026年06月17日 22:48:29
主题板块
全部
DIY
2
灌水
2
玩晒
1
HAM
8
最新回帖
06/17
场地条件限制,用端馈+天调,14mhz机会多点,7mhz信号出不去。可能环形天线有方向性能提高点信噪比吧,不过不想搞太复杂了。
06/15
CW 25W 。
06/14
谢路神版主加精,机器是八重洲的FT 891 ,接天调从书房拉了一条15米长的50-7馈线到阳台接上图片里的DP天线,我这边40米20米干扰太大,有时候干扰信号强度达到59+,小信号抄收很困难,有可能是200米开外一家充电站的影响。而6米波段底噪比较安静,待机时候听着也舒服。打算有空就调到信标台频率,收到信号说明传播开通,再抓紧时间做几个QSO吧。以前四级操作证可以工作在10米波段,现在A类操作证只能工作在6米以上,有喜欢DX的火腿可以试试这个波段,说不定有意外惊喜。
06/14
补图,参考网上资料绕制巴伦。
06/02
有兴趣可以试试Morse Runner这款软件,模拟比赛的,当游戏玩。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5MzI4NjcwMA==&mid=2687132929&idx=3&sn=c4d1134535448bcdfe8fcda2fdbf0d40&chksm=b5befd4282c974541d8997ff0a60e90bcb95bd5882c4651451b2b7d488062a094e3875ab35b0&scene=27
06/01
谢谢 J 版支持。
06/01
哈哈,这个还有专门收听的呀?星期六打开电台听到有比赛,大概20分钟就关机了。不参加比赛没什么好听的,最多练习下抄呼号。
05/17
33号管,我把它做成小单端了。
05/17
试过发射功率4W没有问题,再大就不清楚,可能会碎掉。
05/16
才想起来是谢老师,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!
05/16
是很贵的,单单1个100P陶瓷空气电容也要80以上,机器要3个,240元,还不一定有卖,回来还要自己改装,改装有失败的风险。没有一定动手能力都不建议仿制。
05/16
性能再好也没用的,或者远离城市去郊区野架吧,反正我在家里手机充个电或者打开LED台灯,机器底噪大增,听着都不舒服。抗干扰能力很差。
05/16
谢老师你也来哔哔啦?欢迎!
05/14
说得太对了,老师一定是有丰富经验的老火腿。高频扼流圈闲鱼买的,附电路图。
05/14
谢谢你码那么多字,我在几个论坛发了帖子,发现回应的很少,感觉大伙兴趣都不大。
[灌水]
楼顶果菜园
(190字)
BG7LNH
2025-06-27 09:56
阅读:515
回复:1
0
楼顶种一些菜还是很好,楼顶铺一层土可以降温
(0字)
shuzp
2025-06-27 10:08
阅读:271
0
[灌水]
看到原矿坛几位资深版主入驻一起哔哔,是否可以考虑增设电子管专区方便爱好者交流?
(0字)
BG7LNH
2025-06-19 07:56
阅读:655
回复:8
0
个人觉得应该有个专业的板块
(0字)
涛涛
2025-06-19 08:08
阅读:508
0
就是,矿坛的板块分类是比较清晰,觉得可以借鉴。
(0字)
BG7LNH
2025-06-20 08:41
阅读:524
0
有个“天南地北”板块就行
(0字)
landscape
2025-06-19 12:39
阅读:489
0
我也觉得应该借鉴一下矿坛的技术板块分区,分出电子管、晶体管专区,方便浏览。
(0字)
dwq2008
2025-06-20 09:31
阅读:470
0
强烈支持这个倡议
(0字)
jiedamotuo
2025-06-20 09:42
阅读:465
0
支持这个建议,板块分类又不是某论坛的专利
(0字)
旗队长
2025-06-20 10:12
阅读:464
0
支持这个建议!!
(0字)
cngtlj
2025-06-20 10:19
阅读:495
0
支持。矿坛有点问题,到现在不能正常运转。
(0字)
shuzp
2025-06-27 10:11
阅读:44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