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机推荐
实验再生來復四晶體管收音機---分享
u酷视频 德生S-2000体验航空波段守听过程
红旗8402收音机维修记录
测试发帖
(ZT.作者:hedana)神秘地区的超级远程收音机
1975年生产的索尼1980收录机和2018年生产的德生DX2008,相差了43年。
老摆件666包快
建武KT6040收音头。内脏图
全新!《诺基亚》纯净、原生系统手机
热门收藏
-
-
1F
这是一个RC 降压 + 全桥整流电流。市电通电、电池 GB 亏电 / 电压低于整流输出时 LED 亮;GB 满 4V 时 LED 熄灭
LED 要求:普通红光 LED(正向压降≈1.8~2V)即可。老兄准备做一个充电显示器???
(0字)
贵阳路神
2026/06/06 20:15
阅读:7
0
-
2F
此图是哪里来的?我认为这个LED不会亮,当输入电压是正向时(上正下负),LED支路两端电压被全桥导通的二极管钳位到只有0.7V,远低于LED的导通电压,LED不导通没有电流流过不会亮,而输入电压是反向时那更不会亮,看图
(6字)
昔日重来
2026/06/06 20:32
阅读:11
0
-
-
[灌水]
哪里能买到全新的索尼SW22小机器?我遛狗时候听。或者别的小机器也行,最好是单FM 波段就够,省电最好,别老换电池
(0字)
铁蛋
2026-06-04 21:43
阅读:66
回复:3
0
-
-
-
9F
我也是没办法,室内接收短波信号基本都是废了,全屋的都是开关电源电器,一片干扰,逼得去楼顶弄了这个短波接收天线,旁边还有个UV段接收天线,专门用来接收FM电台信号。
(0字)
一个小猫
2026/06/04 16:43
阅读:37
0
-
-
-
14F
兄弟过奖了,环境所限,一般吧,这个天线不是很高,2米高度,没有办法,家里人不准在楼顶围墙打螺丝固定高杆子,没办法,天线底座我只能卡在隔热瓦水泥座里,再用砖头压住固定,凑合着吧。
(0字)
一个小猫
2026/06/04 17:14
阅读:41
0
-
-
-
-
-
21F
室外架设天线,尤其是尖端朝上的GP天线一定要有避雷装置,最简单的方法是高于你的棒杆天线树一根杆子,牢固接地。我个人建议你的FM天线不要用了,换成折合振子的,三单元就比较好
(0字)
铁蛋
2026/06/05 12:36
阅读:26
0
-
-
-
-
-
[资源]
哪位坛友分享一个免费下载歌曲的网站,以前电脑收藏一个,几乎所有歌曲都有,包括各个歌手版本,可惜电脑重新装系统找不到了。谢谢分享!
(0字)
阿贵
2026-06-03 15:36
阅读:111
回复:1
0
-
-
-
3F
不一樣。28A用的是250/290的空氣雙聯(綫性電容型),高端頻率分佈擁擠。28A-1用的是2*270有機雙聯(指數電容型),高端頻率分佈舒緩,因此兩者的度盤數字分佈也有區別。
(0字)
longshort
2026/06/01 10:01
阅读:72
1
-
-
-
8F
这些小说也好还是文学也好,只有老一辈经历过的人才能理解其中你的含义,对年轻人来说,这就是一本文学书刊,对其中的故事情节理解不敢老一辈人亲切。
(0字)
afeidianzi
2026/06/03 21:19
阅读:42
0
-
-
[HAM]
好消息:现在正是 CQ WPX CW 大赛进行中,喜欢 CW 的朋友 有热闹听了,如果参与,,还可以拿奖。
(307字)
贵阳路神
2026-05-30 20:54
阅读:107
回复:0
0
-
[灌水]
拼**买到劣质插座,存在严重安全隐患!建议大家买到带地线电器、用具,尽量拆开检查一下。上次在淘*买浴霸(四灯)地线竟然是空芯的,地线绝缘外皮里没导线。
(54字)
老虎
2026-05-30 19:44
阅读:238
回复:15
0
-
-
-
8F
漏电保护开关只保火线零线,地线带电是不保的。你再想想,地线在什么情况下会带上220v电压?很多人被电死,不是因为电器没接地线,恰恰是因为接了地线
(0字)
失乐园
2026/05/31 14:20
阅读:69
0
-
-
-
10F
你不信去拆插板的线,除了极少数的,基本上市面百分之八十的店里卖的都是不达标的,插板线标的1.5平方,实际连0.7都不会有,标1平方的,连0.5都没有,这还不是重要的,重要的是好多线的线皮是垃圾,包括华为的充电线,垃圾的不能再垃圾,我有一条富士康代工的诺基亚的充电线,外皮用皮都撕不开,最后用尖嘴钳撕开外皮,截断看一下,做工实在,注意一下电动车的充电线,连接充电器的地方,外皮很容易裂开,胶皮再不结实,很容易短路,我用的品牌的也是这样,最吓人的是手机充电器,用的杂牌充电线幸亏充电器是公牛的,短路烧坏,没有引起火灾,太吓人了,充电线外皮没有破,里面的充电线皮估计是劣质的,来回转的时候,里面胶皮裂了,正负短路,充电器电源板烧了,后怕,办公室,中午还不在,别说电器,就是食品也全是假货,6元一斤的红薯淀粉,这价已经是超市最贵的了,做凉粉,根本就不是红著淀粉,小时候自己做凉粉,红著味道很大,同事回老家,他爸就不让他买黄瓜吃,他亲戚家种的黄瓜,要打药,他爸经常去帮忙,还有西红柿
(0字)
个性签名
2026/05/31 19:10
阅读:70
0
-
12F
我拆过不少的插座和电源线,三蕊的那个地线也就是绿白的,只是个假的,中间没有铜线。没有地线的用电器如果漏电后果将十分严重。
(0字)
菜鸟爱好者
2026/05/31 19:34
阅读:57
0
-
15F
看到你的回复忽然想起一个很多年前的骗术,大约是零几年的时候,村里来过一个卖电缆的,说是电缆厂厂倒闭了,他们从工厂拉出来的产品卖了抵工资,还说工厂的产品质量很好,因为不偷工减料竞争不过其它厂家的电缆,最后倒闭了。因为价格非常便宜,围了好多人来看,有一个开小卖部的也过来看,因为这个价格比小卖部卖的价格低了差不多一半,这个开小卖部的还是比较谨慎,怀疑的电缆是铜包铝的(那时候很多人都还没听说过铜包铝的电缆),就剥开了一截用小刀刮了刮电线,确实是铜的,跟正常的电缆对比,也看不出来亏方,于是开小卖部的就买了几盘,其它有需求的几个人也一人买了一盘,过了一阵有人开始使用的时候发现电缆不通电,最后发现,整盘电缆只有两头大约有1米左右是有铜芯的,中间都是实心的橡胶
(0字)
twsg
2026/06/03 14:35
阅读:69
0
-
-
14F
想起N年前,广坛有人卖插线板。烂木头在坛里大声呼唤不要买,是劣质品。结果他也悄悄买了。收到货果然是烂货,还发到坛里批判。好像是黄色的插线板。
(0字)
一鱼
2026/06/03 14:06
阅读:42
0
-
-
-
5F
其实电车的优点根本不是省钱(当然,行驶里程非常多的话也是能省钱的),电车的优点还是驾乘方面,大部分人电车开上几个月,就很难再转回油车。
(0字)
twsg
2026/05/29 18:01
阅读:63
0
-
-
8F
鉴于国产电车安全性及用工用料的设计制造水平低,虚假夸大宣传,而且出了问题不是自生找问题,而是责任推给用户,并且法务团队不让消费者说话,所以国产电车送我都不敢要
(0字)
晴晴的天
2026/05/30 15:51
阅读:66
0
-
-
-
9F
30年前我用过五单元的FM接收天线,加天线放大器,接收过100公里外的调频广播,能解调出立体声。调频远程接收还是五单元以上天线。
(0字)
菜鸟爱好者
2026/06/02 21:13
阅读:62
0
-
-
